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15晚会拉开序幕 谁将榜上有名8点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财经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晚央视2011年“3·15”晚会拉开序幕

  谁将“榜上有名”悬念8点揭晓

  被戏称为“中国企业最不想上的晚会”——中央电视台2011年3·15晚会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年是央视第21次举办3·15晚会,晚会将于3月15日晚8时在央视一套以现场直播的方式播出。

  据剧组方面透露,今年的晚会内容包括深度专题调查、权威信息发布、消费问题预警、文艺节目元素等几部分。作为核心的专题调查目前已经全部制作完毕。今年的专题将针对消费市场最新出现的消费现象和问题进行深入调查和揭露。晚会以“护航新消费”为主题,旨在通过晚会表达关注新产品、新消费,维护健康有序的消费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信心,实现全社会对商业诚信的积极追求。今年的晚会由王小丫、赵赫、陈伟鸿、谢颖颖主持。

  晚会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农业部、商务部、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14家与中央电视台台共同主办。

  今年的3·15晚会将在央视一套8点首播,二套22点30分重播。到底谁会榜上有名,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