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龙拟将2011年油气产量提高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雪佛龙公司昨日表示,计划加大对美国和其他地区的非常规天然气和石油资源的钻探开发,并计划以此将2011年的总产量提高1%。

  雪佛龙昨日在分析师会议上称计划通过启动墨西哥湾的Tahiti油田二期工程、尼日利亚Agbami2油田以及泰国湾 Platong2号项目将今年的日均产量提升至279万桶。

  雪佛龙目前是仅次于埃克森美孚公司的美国第二大石油企业。该公司还证实计划将今年的资本支出增加20%,至260亿美元,主要用于开发大型天然气项目。该公司在澳洲近海的液化天然气项目Gorgon和Wheatstone将令其日产量到2017年增加330万桶,比2010年的产量增长19%。

  雪佛龙副总裁柯克兰(George Kirkland)称,“天然气将成为我们长期增长的驱动力。” 该公司今年还将在宾州马塞卢斯页岩层(Marcellus Shale)、纽约州和其他州钻探70口天然气井。(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