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大产胶国本周将举行紧急会议 寻求支撑胶价方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行业官员表示,因本周国际天然橡胶价格大幅下挫,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三大产胶国本周将举行紧急会议,将考虑采取诸如暂时停止出口或减产的方法来支撑胶价。

  综合媒体3月15日消息,一高级行业官员周二称,全球三大产胶国----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本周将举行紧急会议,寻求支撑价格的方法,本月胶价已暴跌。 

  国际橡胶协会(IRCo)代理执行总裁Yium Tavarolit称:“IRCo和国际三方橡胶理事会(ITRC)本周将讨论支撑价格的措施。我们正在安排会议日期,可能会在泰国召开,我们本周需要做些工作来阻止价格下跌。我们将考虑是否应暂时停止出口或减产,与以往一样,来帮助支撑价格。”

  IRCo由橡胶行业官员、出口商及来自上述三个产胶国的政府农业官员组成。

  IRCo所作出的任何决定必须得到ITRC的认可。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