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铜价后市看低一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探底后回升,以9230美元报收,成交量为167601手,未平仓合约减少1356手至297534手,库存增加至426000吨。伦铜昨晚下探后小幅反弹,向上受制于5日均线的压力。由于9180美元正好是支撑线所在,因此这一线的横盘整理是很正常的,不过一旦突破这一支撑位后铜价的下跌空间将被打开。而从伦铜的周线、月线看目前并没有企稳迹象,笔者建议操作上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美元指数昨晚小幅回落,最高冲至76.75,最低探至76.30,收盘下跌0.33点,以76.38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继续走弱,近期一直呈现弱势整理格局,预计后市仍会继续回落。美原油昨晚下探后有所回升,5月最高至102.84美元,最低至99.77美元,以102.19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昨晚虽然探底回升,但这一线整体仍是调整势头,预计回调仍有空间。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德国金融监管局(BaFin)发言人表示,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Basel Committee on Banking Supervision)已经就"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的定义标准达成了一致。这位发言人表示,为定义对金融体系和经济具有重要影响的大型金融机构,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就5个标准达成了一致。为防止大型跨国银行业在陷入困境时拖累整个金融市场,20国集团(G20)此前曾要求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就此制定规则。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5月高开100元/吨,开盘价69500元/吨,沪铜今日高开后走低,早盘围绕63900一线振荡,但整体看多头人气明显不足,即使出现反弹预计力度也很有限,笔者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年/月率

  (王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