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胜利证券:急跌中寻找建仓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胜利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胜利证券

  今天港股跟随日本股市急跌,投资者重点关注恒指22000点支持位。日本资金回流日本补充流动性与保险资金用于赔偿,以及市场恐慌,市场出现大震荡。重点关注没有业务在日本的中资企业。

  对于日本地震的所造成的损失,经济学家预计日本东北部的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损失可能高达10万亿日圆,并导致日本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减少3个百分点,GDP受到的最大冲击将集中在4-6月份。另外,日本北部公路、铁路、发电站、港口等多数基础设施均受重创,估计造成1700亿美元经济损失,地震及海啸可能导致至少万人丧生。在金融市场上,日本央行周二将通过同日操作再次向货币市场注入5万亿日元资金。日本央行已于周一宣布,将通过同日操作提供总额为15万亿日圆。继续留意日本核扩散的影响,事态有望会受国际专家参与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