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疆八一钢厂“十二五”末产能将达15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一体两翼”的发展新规划开始进入实施阶段,阿克苏拜城和伊犁钢铁基地产能规模将达500万吨。到“十二五”末,八钢本部以及拜城和伊犁两个钢铁基地的全部产能将达到1500万吨。

  综合媒体3月15日报道,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阿克苏拜城和伊犁钢铁基地的自治区核准手续已全部完成,八钢“一体两翼”的发展新规划开始进入实施阶段。

  八钢“一体两翼”规划将分步实施。伊犁100万吨钢项目改扩建工程将于今年5月完成,阿克苏拜城300万吨铁钢材综合产能项目将于2012年4月建成。全部建成投产后,两个基地的产能规模将达500万吨。“十二五”期间,八钢本部的产能将升至1000万吨。因此,到“十二五”末,八钢本部以及拜城和伊犁两个钢铁基地的全部产能将达到1500万吨。届时,八钢公司将跻身国内千万吨级钢铁企业行列,综合实力和疆内市场竞争力将大幅提升。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