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铁钛未来3年至5年投资30亿元扩资源量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5日消息,中国铁钛董事长蒋中平在记者会上表示,公司去年进行5个收购后,令总资源量增长1.5倍至3.66亿吨,希望未来3年至5年将总资源量突破6亿吨,预计投资额为30亿元(人民币,下同)。他又称,公司主要产品铁精矿去年的产量为260万吨,并计划在3年至5年内将产能翻一翻至500万至600万吨。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江智武表示,去年资本开支14亿元主要用于重大收购及产能升级,今年预计资本开支6亿元,其中不包括收购项目。蒋中平又称,目前仍在安排今年的收购项目,江智武补充,鉴于四川省在资源量上拥有强大优势,故至今为止,公司亦无意走出四川进行收购。

  他表示,虽然成本上升可能影响毛利率,但铁精粉产能增加将有助缓和生产成本升势,故公司对今年毛利率仍审慎乐观。他预料,今年生产成本增长不会超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