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样年2011年合同销售目标6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消息,花样年控股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与业绩记者会表示,集团2011年的目标合同销售额为60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实际合同销售金额增长54%;他指,集团今年目标可售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其中约一半为商业地产项目,故即使住宅物业将受到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影响,亦有信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他还称,全年60亿元的目标其实相对保守。

  潘军指,集团今年将推出的可售住宅建筑面积中,80%属高端,而限购令将会刺激消费者“一次到位”购买中高端住宅,对集团销售有利;他还指,之所以对达成全年销售目标有信心,还在于今年首两月合同销售额均录得超过1倍的同比增幅。

  潘军表示,2011年的全年目标新开工项目建筑面积为140万平方米,多于过往两年新开工项目建筑面积之和;而2011年的目标竣工项目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按年升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