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聚德2010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9%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网专稿】记者 郭丽娜 3月15日,全聚德(002186.SZ)公布了2010 年公司年报显示,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3.39亿元,同比增长11.45%;净利润1.00亿元,同比增长18.76%;基本每股收益0.7084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5元(含税)。

  公司称,自去年11月起,养殖北京鸭所需的豆粕、玉米等饲料的价格呈整体上涨趋势,公司毛鸭收购价格均有所上升;电力、燃力等也都出现价格上涨的趋势;依据北京市劳动局相关规定,企业新支出农民工养老保险等相关费用使公司劳动力成本有一定上升。

  第一创业分析,2010 年度内,公司在京城新开直营店3家,包括全聚德望京店、迁址开业的四川饭店新街口店和全聚德马家堡店。公司主要门店效益提升明显,全聚德前门店全年实现效益1905.51万元,占公司利润总额的13.23%。公司保持在北京每年新增1-2 家门店的速度,重点向西城区和石景山区发展将带动公司应收规模稳步上升。

  截至2010年12月31日,公司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春、青岛、哈尔滨、郑州、杭州、新疆等地拥有“全聚德”品牌直营店22家、“仿膳”品牌直营店1家,“丰泽园”品牌直营店2家,“四川饭店”品牌直营店1家。

  天相投资认为,2010年,公司计划在国内开设5-8家特许店,海外开设2-3家特许店,目前处于扩张期,新店的控制以及人才的培育需要培育期。公司计划2013年开店总数达到100家。

  15日,全聚德收报32.33元,下跌3.06%。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