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系化妆品受震后运输影响 部分商家开始囤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民网·独家报道】受日本特大地震影响,目前沪上日系品牌化妆品供应基本正常,但部分热销单品,商家已开始逐步囤货。

  3月15日,新民网记者走访了沪上一些商场内化妆品柜台。日系进口化妆品如资生堂、佳丽宝、DHC等的供应情况基本正常。

  浦东第一八佰伴资生堂化妆品柜台销售人员表示,该柜台只有三款是全日进口产品,其他是产自美国,而现有货品都是地震前运到国内,保质期要到2014年左右,所以暂时不会出现断货的情况。

  而Fancl(无添加)柜台工作人员则称,由于Fancl全系产品均由日本进口,日本总部当地工厂设在千叶和京都,虽离震中灾区有一定距离,但对于国内市场一些热销单品,商家坦言会逐步开始囤货。

  据DHC上海方面相关人士表示,“由于DHC总部在东京,所以暂时没有影响。我们也在等待总部的消息,如果发生物流和供应方面的问题,我们会通过官网发公告告知消费者。”(新民网实习生 曹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