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illiams-Sonoma第四季盈利增长28%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消息,家居用品零售商Williams-Sonoma Inc(WSM)表示,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28%,得益于其代销店以及在线业务的强劲销售。

  该公司还表示,2011财年调整后盈利及营收将符合市场预期。

  截至1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8840万美元,合每股81美分,增至1.13亿美元,合每股1.05美元。

  扣除资产减值开支及其它一次性项目后,每股盈利超上年同期的86美分增至1.08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8美分。

  营收增长10%,从上年同期的10.9亿美元增至12亿美元,其中在线营收飙升27%。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11.8亿美元。

  同店销售额增长5.2%。其中代销店增长11.4%,Pottery Barn增长8.9%,Pottery Barn Kids与Williams-Sonoma店面分别增长4.6%和2.3%。

  截至1月30日的财年,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的7740万美元,合每股72美分,增至2亿美元,合每股1.83美元。年度营收增长13%,从上年的31亿美元增至35亿美元。

  对于2011财年,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2.11-2.19美元,营收36.4亿-37.2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2.11美元,营收36.5亿美元。

  Williams-Sonoma还宣布,将季度股息从每股15美分上调至每股17美分,定于5月24日向4月27日收盘前在册的股东派发。(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