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只基金 上周递交申新材料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见习记者 隋文靖

  中国证监会最新公示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数据显示,上周共计5家基金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6只新基金的申请材料。

  公开资料显示,上周大成、信诚、富国、博时以及南方等5家基金公司向证监会递交了6只新基金的申请材料。其中,南方基金公司于上周递交了2只新品的申请材料。

  这6只递交申请材料的新基金中,股票型基金有5只(均为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1只。具体看来分别是大成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基金、信诚沪深300指数分级基金、富国中证500增强指数基金、博时真实回报灵活配置基金以及南方上证380指数及其连接基金。公开数据显示,上周向证监会递交新品申请的6只新基金的申新材料目前均未被证监会受理。

  今年以来,累计54只新基金已向证监会递交了新品申请材料,《证券日报》基金周刊对今年证监会公示的证券投资基金募集申请行政许可受理及审核情况数据进行梳理发现,证监会对新基金申请材料的平均受理时间为4个工作日。其中,新基金的申请材料最长在递交材料8个工作日后被证监会受理,最短仅在递交申请材料的2个工作日后即被证监会正式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