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王子婚礼或给零售商带来8.47亿美元额外收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消息,欧洲在线比较购物服务网站Kelkoo周二公布报告称,在英国王子威廉与其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举行豪华婚礼时,英国零售商可能会获得5.271亿英镑(约合8.47亿美元)的额外销售收入,这些收入将来自于食品和饮料以及纪念品。

  Kelkoo援引零售研究中心(Centre for Retail Research)提供的数据称,预计将有400万人将纪念这一时刻,其中有36万人来自于其他国家。报告称,食品和饮料将给英国零售商带来1.981亿英镑(约合3.18亿美元)的额外收入,其中包括50万瓶香槟等。此外,个人消费者为这场豪华婚礼所购买的纪念品总价值预计将会达到1.575亿英镑(约合2.53亿美元)。

  现年28岁的威廉王子将在4月29日与现年29岁的米德尔顿结婚,该日已被宣布为全国假日。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称,大约1900名客人已被邀请前往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Westminster Abbey)观礼,其中包括英国国家足球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及其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等。(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