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信贵州公司率先实行呼叫灾区免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通信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牵挂灾区亲友,电信传递真情。记者从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获悉,3月11日24时至15日24时,全省电信固定电话、天翼手机拨打云南盈江和日本两个地震灾区,只要每次通话时间在20分钟以内,即可免费。

  3月10日,我国云南省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造成多人死伤和重大损失。3月11日,日本附近海域发生历史罕见的8.9级特大地震,随即引发海啸,造成严重伤亡以及核电站泄漏等次生灾难。两个灾区分别是贵州邻省和侨胞众多地区,为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联系灾区的亲友,中国电信贵州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呼叫灾区的长途通话实行免费优惠。

  据初步了解,贵州公司此举在国内运营商中尚属唯一。对此社会各界给予好评,新华网、新浪网、腾讯网,以及贵州省内媒体争相进行报道。《环球企业家》杂志在转载该条消息时,还加上“赞赏并感谢贵州电信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希望更多大公司加入这一行列。”

  据悉,截至3月13日,已有近千名电信用户与地震灾区的亲人朋友取得了联系。(陶鑫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