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5日收盘大跌8%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5日收盘大幅下跌,因日本核危机担忧加剧引发市场上恐慌性抛盘涌出。

  综合媒体3月1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5日收盘大幅下挫,因日本发生强震和海啸,且随后导致的核电厂危机进一步威胁该国,令避险情绪急剧升温。

  此外,原糖跌破27美分/磅的关键支撑位,触发来自投资者、基金和生产商的进一步抛盘。

  Rabobank资深分析师Keith Flury表示,“所有市场均下跌,因为每个人都在试图避免风险。”

  Country Hedging资深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表示,“核电厂暴炸的风险令人担心,因该事件带给日本的重建成本尚不确定。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恐惧席卷软商品市场,他称投资者正出脱商品资产以结清所持高风险头寸。”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下滑2.21美分,或8%,报收于25.58美分/磅。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盘大跌39.70美元,跌幅逾5.6%,收报于667.1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