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基金]华商稳定增利债基首募超过33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李伶晓)--据证券时报3月16日报道,华商基金公告称,华商稳定增利债基3月15日正式成立,募集资金超过33亿元,成为今年以来首募最多的债券基金。

  根据天相投顾数据,2010年华商基金旗下全部基金产品综合净值增长率全行业位列第一;华商稳定增利基金经理张永志参与管理的华商收益增强债基在2009年、2010年均获得了出色的业绩,分别以9.77%、13.04%的收益率位列同类型债基前列。

  关于华商稳定增利债基的操作思路,张永志表示:“2011年最看好信用债的投资机会,目前信用债的投资回报率较高,现在五年期信用债品种的收益率达到每年7%以上,即使考虑未来有一到两次加息的空间,未来一年持有信用债的回报率依然在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