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3月植物油进口将继续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黄宇

  据路透社对植物油贸易商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2月份印度植物油进口量可能比1月份减少四分之一,因为国际植物油价格高企,印度国内加工量提高,促使买家放慢了进口步伐。

  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2月份印度植物油进口量将比上年同期减少26%,为518,625吨。2月份棕榈油进口量可能比上月减少29%,而豆油进口量可能增长68%,因为季节性需求良好。

  今年3月份印度植物油进口将继续下滑,因为印度国内油籽加工步伐加快。农户从2月份开始收获油菜籽,提高了国内食用油供应。

  本年度印度国产油籽加工量可能增长12%,因而食用油进口增长速度可能出现五年来的首次放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