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市场人气恢复 日经指数16日开盘后大涨6.0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8: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随着昨日日本央行天量的货币投入以及稍微稳定的核危机,日股继昨日大跌10%以后今日小幅高开,日经指数开盘涨1.9%,报8767.20点。随着交易的进行,日经指数已经大涨6.05%.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由于市场担心核反应堆爆炸对未来经济复苏可能造成的潜在不利影响,日本东京股市大幅下挫,收盘时,日经225平均指数周二暴跌10.6%至8,605.15,这一跌幅为2008年下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为史上第三大跌幅。目前市场投资者普遍担心,在地震中受损的核反应堆可能会对未来经济复苏造成潜在的不利影响,东京股市继续被卖空情绪所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