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股早盘反弹逾6% 恒指早盘高开0.60%报22814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隔夜美股道指下跌1.15%,日股经过连续两日暴跌后,今日开盘反弹逾6%。港股恒生指数随日股反弹,高开136.25点,报22814.50点,涨幅为0.60%,成交19.69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22.18点,高开170.22点,涨幅为1.36%。

  机构及专家观点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预期,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靠稳,日本股市今早大幅反弹,预料港股跟随高开。港股昨日因受传闻消息影响,一度急挫逾千点,出现恐慌性抛售,其后由低位回升。外围情况若稳定下来,加上业绩消息配合,恒指有条件反弹至23,000点以上水平,支持位在22,400点左右。

  国都香港表示,港股后市仍要视乎日本核危机的事态发展,抄底只适宜买实力较强的蓝筹股或风能和太阳能板块。权重股中国移动(0941)今天公布2010年业绩,市场预测盈利增长不超过5%。

  瑞银中资股策略师唐志刚称,国企指数第二季料回调10%至15%,至下半年才展升浪。但日本地震引发的市场震荡,或加快市场释放风险不明朗因素,令市场更快寻底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