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大户室:震后核武器再惊期现指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你们昨天看新闻没有?”李阿姨进门就说起来:“日本的核电厂又爆炸了,有‘核泄漏’的危险。会不会‘2012’提前到哦!”

  “那惨了,我钱还没花完!”挨着荣先生看行情的小刘发出一声哀嚎。

  “想花完?容易。”荣先生偏头看他一眼:“抄底日经指数,运气好,一天爆仓。”

  “荣哥,你的笑话真冷。”小刘呵呵一笑。

  “日经指数还是惨哈,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余大户在一旁说道。

  “去抄底撒,今年日经指数说不定真有机会。”荣先生正色道:“不过先等它到8000吧。”

  “这期指走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头。”李阿姨抱怨着。

  期指开盘就向下,空头增仓积极。

  “你们看我的东方电气,昨天跌停板抄底,今天继续跌。”李阿姨叹口气,“只有忍了撒,说是日本的核泄漏一旦出现,损失将无法估计,把我们国家的核电事业都打击了。”

  “"核泄漏"对指数的打击比地震大哦”。余大户空单在手,心情十分轻松:“地震可以炒灾后重建,利好权重板块,指数就要涨;核辐射只利好医药股,盘子不大;其他行业全灭,指数肯定跌撒。”

  李阿姨甩过来一记白眼,余大户嘿嘿一笑不说话了。

  荣先生在一旁忙碌着,做了点短空,赚了一些。

  期指今天一路下跌,午盘后有了短暂企稳的迹象。荣先生又打算依托60天线买点6月合约,这个位置刚好对应指数去年11月以来构筑的平台。

  荣先生始终认为,指数回试这一平台是因为本身的需要——做今年拉升前最后一次洗牌。不过,市场对于“核泄漏”确实十分担忧和惧怕,日本又时不时传来核电厂爆炸的消息,虽然都不严重,但风险目前还真说不准。

  “到底该不该买入呢?”荣先生衡量着潜在的风险和收益,犹豫了。

  临近收盘,余大户意犹未尽,“我看大盘指数还要往2800去,我继续拿空了。”

  “如果明天继续回调,我准备拿部分资金买入6月合约。”荣先生说道。

  (成都倍特期货熊羚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