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波司登斥1亿港元购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至5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6日消息,波司登宣布,以1亿元人民币通过增资扩股等多种方式,向上海兰博星儿童用品增持股权,完成增持后,波司登于兰博星股权为51%。

  兰博星为一家专业从事童装及相关产品设计和品牌运营的公司,旗下品牌包括创立于1999年的“叮当猫”和创立于2007年的“大眼蛙”、“r100”、“M&Q”,并分别细分定位了休闲、时尚、运动、个性四个不同的童装市场;目前为止,上述四个童装品牌于全国共设有1,200余间店铺,店铺主要分布在华东、华南等省市。

  波司登指,其后五年兰博星新店开张数目将达到每年150家至200家,规划至2015年于全国将共有约2,000间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