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被曝使用瘦肉精猪肉 深圳商家暂未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敏) 昨天,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健美猪”真相》,双汇被曝使用瘦肉精猪肉。昨日,记者走访部分深圳商家了解到,由于尚未接到相关下架通知,商场尚未对双汇进行下架处理,但此事曝光后,“双汇”这个品牌在消费者心中已被“下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福田区一大型商场,发现“双汇”火腿肠还在销售,超市营业员介绍,火腿肠里“双汇”是卖得最好的牌子。“双汇是名牌嘛,顾客都愿意买。”当记者问起是否知道双汇被曝光时,营业员表示不知情。记者采访该商家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会关注此事,但因未接到通知,所以没有下架该商品。

  虽然商家没下架“双汇”,但消费者已将其进行了“下架”处理。昨天,在现场购物的消费者陈小姐听到此事后非常气愤:“我以前如果买火腿肠就买双汇的,就是图个放心,没想到这些知名企业也这样,以后不会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