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上调2011/12市场年度甘蔗最低采购价至145卢比/百公斤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印度粮食部一位高管称,粮食部计划将下一市场年度甘蔗最低采购价上调4.2%,至每百公斤145卢比。

  综合媒体3月15日消息,印度粮食部一位高管周二称,粮食部计划将下一市场年度甘蔗最低采购价上调4.2%,至每百公斤145卢比,以鼓励农户在夏季扩大甘蔗播种面积。

  10月1日开始的当前市场年度,印度国内甘蔗最低采购价为每百公斤139.12卢比。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经济事务内阁委员会已批准此项建议。

  增加甘蔗种植面积将帮助印度连续两年出口食糖,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糖生产国。该国曾连续两年经历糖供应短缺的状况,并在10月1日开始的本市场年度达到供应过剩的水平,因甘蔗产量获得丰收。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