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长汽核心盈利符预期 维持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长城汽车去年的核心盈利数据基本符合预期,其中整车销售增长73.2%、毛利率上升至21.9%以及SUV及皮卡车的优异表现均成为去年亮点。

  该行指,长城汽车计划在今年6月发行A股,此将成为刺激股价上涨的正面因素之一,市场亦希望在新车型的推出,和经销商数量的快速增长,可以带动集团在今年获得更多盈利。

  摩通大根指,仍维持长城汽车“中性”评级,将目标价定为10.9元,以反映2011年集团发行A股后,9倍至10倍的市盈率;该行预计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的股本回报率分别为23.6%、21.3%及20.1%。

  摩通大根预料,长城汽车2011年集团的整车销售量将按年增长32%至48万辆,其中包括20万辆轿车、18万辆SUV以及10万辆皮卡车;此外,该行料集团的经销商也将从去年的700家,大幅增长至今年的1,000余家;而新车型的推出也将成为集团发展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