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背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关于世界百货业联合会

  IGDS(世界百货业联合会)是全球最大的百货行业组织,属非营利性组织,建立在成员自觉自愿、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基础上。自1946年由八家欧洲百货公司在瑞士共同创立以来,IGDS已经为30多个百货业成员提供了最好的服务支持,充分汲取世界各地百货业的先进理念,并为决策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关于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

  全球百货业高层论坛(简称WDSF)每两年召开一次,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百货商场以及他们在全球的供应商/品牌和合作伙伴。论坛旨在让零售业人士集聚一堂,彼此取经,以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和交流。论坛通过吸引最好的客户并满足他们的需求和期望来帮助与会者提高营业收入和利润、改善百货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