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湖北7岁女孩画漫画月赚200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南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仅7岁的小学生,就已经当上了知名杂志的漫画专栏作者,每月可拿到至少2000元的稿费!而在几年前,她还是一名患有自闭症的小姑娘。前日,记者在湖北水果湖二小见到了该校一学生张宁馨。

  张宁馨一家本是黄石人,父母都是媒体从业人员。妈妈刘慧芳介绍,3岁前,女儿非常活泼可爱。2006年,她和丈夫一起到上海发展,将孩子留在老家让奶奶带着。2008年春节,夫妻俩从上海回家发现,本来天真活泼的小姑娘,躲在桌子角落里,惊恐地看着爸爸妈妈,患上了自闭症,于是,刘慧芳辞掉工作,回家当起了全职妈妈,后来她发现女儿酷爱画漫画,就开始培养她。2010年元旦,孩子的首幅指印漫画在武汉一家报纸上发表。2011年元旦,《知音》集团旗下漫画杂志《漫客星期天》专门给张宁馨开辟了作品专栏,每月刊发11幅指印漫画作品,每幅100元稿费,其每月最少可拿到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