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源控股组合营拓制造镀锡钢片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新源控股(01048)宣布,与同场及艾多维组合营公司,制造及买卖镀锡钢片,新源持有合营公司95%股权。

  新源控股发布公告称,与同场及艾多维组合营公司,在中国制造镀锡钢片并于中国及海外市场买卖镀锡钢片产品;及艾多维将成为新公司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新源持有合营公司95%股权。

  预期新公司于第 1A 期的镀锡钢片年产能为6万吨及于第 1A 及 1B 期完成后镀锡钢片年产能将增至15万吨,及于第2期镀锡钢片的年产能将进一步增至30万吨。新公司将考虑于完成第 1B 期后是否进行第2期。新公司的注册资本将为750万美元。

  根据合营协议,除同场将持有的5%股权外,同场将有权进一步向新源收购新公司最多30%股权。

  新源预期,合营公司安排将带来稳定收入及提高总体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