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港股暂无方向 投资者注重控制仓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

  今日早盘港市高开低走的格局仍然让投资者感到担忧,因为毕竟恒指再次跌破了22680点,同时前期的22392和22447两个低点已经无效,当前尚难以判断港市主力此番有何动机,只是不断的下探,仍然显示市场的震荡格局,在市场暂无方向之时,亦是投资者需减轻仓位之刻了。无需拿满仓之赌注,来博取一些不确定性的操作。22253.47点,无论如何,在该点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因为恒指昨日的恐慌性下跌,已经足以表明该点位的支撑是普通投资者最后的心理防线,如果跌破,则需进行减仓,同时轻仓的投资者亦需空仓,因为仓位如果只有三成,即便有十个点的下跌,也才亏损百分之三,投资者需严格控制仓位,莫在震荡行情和方向暂且不明之时,盲目拿满仓做以赌注。

  内地市场的表现仍然是给投资者以信心的,上证指数今日收红,前期很多个股再次恢复稳健的格局,因此,港市的预期应该被一定程度调动的,即便不展开强攻,亦需在恒指22253.47点上方形成支撑,若无,则投资者宁可卖出股票,让主力自己搏杀罢了。市场的博弈总是充满了各种的惊心动魄,而正是这种博弈,一次次把普通投资者推向深渊,因为所有的资金、信息都是不公平的,同时组织纪律性也是有天壤之别的。

  这几天一直提及的北人印刷机械股份(HK0187),今日再次大幅度拉升,涨幅逾百分之七,想必前期介入的投资者已经有不菲的盈利了。但在当前价位,并不是意味着再买入就是安全的,但对于前期3.20元介入之投资者,我想是为投资者做了件好事。而如今,股价已经在主力的控制之中了,如何展开洗盘,亦或如何展开出货,则是后续的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