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首予中国龙工买进评级 目标价5.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花旗发表研究报告,首予中国龙工(03339)买进评级,目标价为5.6港元。

  花旗对中国龙工的积极看法得益于其积极的利润前景,该行预计中国龙工挖掘机销售的强劲增长(预计2011年销售增长60%)能够抵消其滑移装载机销售放缓(预计2011年增长6%)带来的影响。

  花旗补充称,中国龙工2011财年和2012财年预期市盈率为10.1倍和9.1倍, 2011年股本回报为30%,估值具有吸引力。花旗表示,对中国龙工2011年挖掘机增长持最积极的看法,因为由于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更好的售后服务以及灵活的财务条款,本地制造商正在迅速抢占海外制造商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