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歌唱券预订一个月不成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婧 团购的价格低廉,但是承诺不兑现、销售假货的现象却屡屡发生。近来,多位消费者集中反映自己参加团购,原以为价格很“给力”,结果却遭遇超低品质。

  案例1美发套餐以次充好

  消费者杨小姐反映,她在爱帮团购网上看到了一家名为维天专业造型美发店的团购广告:以88元即可享受原价880元烫/染系列心动美发套餐!面对如此给力的价格,杨小姐毫不犹豫地购买了消费券。然而当她前往该店美发才发觉,广告宣传都是骗人的,染发膏不知道是什么杂牌,店里工作人员一听是团购的都不搭理,更别提高级设计师来服务了,染发技术非常生疏。让杨小姐更气愤的是,第二天回家洗完头就发现发质严重损坏,发尾枯死,头发色差也很明显。

  杨小姐为此向消保委投诉反映,经核实,杨小姐团购的原价880元的套餐包括:高级设计师洗剪吹60元、欧莱雅护发340元、时尚烫发或染发(二选一)480元,品牌全部使用欧莱雅或施华蔻。

  消保委向商家指出经营者与消费者有约定的,应当按照约定履行义务,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该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并没有欺骗消费者,完全按照团购网上的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消费者提出发质受损他们可以做退款处理,但是不能给予赔偿。

  案例2歌唱券预订一个月不成功

  陆小姐于今年1月10日在“拉手网”团购了“乐哥时尚KTV”的歌唱券,当时网上显示价格为9元。但当陆小姐以团购名义预订唱歌时间时,店家一直声称预订不成功,或是找各个理由推托已经订满。“团购的券预订了一个月还未能成行……”陆小姐很委屈,觉得虽然自己享受到价格方面的实惠,但是商家的服务很不到位。

  在消保委的了解过程中,“拉手网”客服人员解释称因为商家此次“团购”促销力度很大,参与人数众多,导致有消费者确实会遇上预订难的尴尬,并承诺在产品质量和服务等诸多问题上会有所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