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燃气罢免李小云及徐鹰等三名董事职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6日消息,中国燃气公布,董事会根据公司细则以多数票分别罢免前主席李小云,及副主席徐鹰的职务,并自2011年3月3日起生效,董事会通过这个议案的主要原因是有部分董事会成员认为,李先生及徐先生于2010年12月23日第一次就事件举行的董事会会议内,并没有完全披露他们对事件的了解。

  董事会亦表示,根据公司2011年1月31日之公告,公司将尽力与刘明辉联络并要求彼于2011年3月31日前辞任公司董事职位,否则,公司将随即采取所有必要行动,根据公司细则,透过获得普通股股东批准罢免刘氏出任董事。

  于2011年3月14日的董事会会议,由于无合理希望可于2011年3月31日前取得刘先生自愿辞任,故此,董事会以多数票通过即时采取罢免刘氏出任董事的程序。

  根据公司细则,罢免李先生、徐先生及刘先生为公司董事,是需要公司股东通过普通决议案,有关罢免董事的普通决议案会议通告将需要载入有关的意向声明书,并需要在会议前14天知会该董事,该董事有权于会议上听取他被罢免的动议。

  该股申请下午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