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移动推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6日消息,中国移动(0941-HK)董事长王建宙(专栏)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集团将全面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创新拓展,再造核心能力,铸就国际领先,积极向“移动改变生活”的战略迈进,并将深化落实“一个中国移动”工程,将拓展新领域,推动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规模发展;探索新模式,打造综合业务平台。

  王建宙表示,将强化以客户为导向进行业务与服务创新,巩固市场地位;配合母公司大力推进3G的建设、经营和演进,发挥国际影响力,推动和加快TD-LTE技术产业的发展。

  他指,将遵循积极谨慎的原则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拓展更广泛的通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