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汽计划网点增510个 冀今年销售50万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16日消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公司将注重品牌建设,开展分网销售计划,计划将目前700个网点扩展510个至1,210个,其中包括420个轿车网点、410个SUV网点以及380个皮卡车网点。

  此外,今年上半年位于天津的整车生产基地将投产,主要生产今年新车型“哈弗H6”以及“腾翼C50”,预计生产量为7万至8万台。

  魏建军称,“哈弗H6”为SUV高端城市型,目前暂无具体定价,但一定不会比竞争对手低,甚至可能高过竞争对手。由于国内对SUV车型的需求激增,故公司将在未来将SUV车型发展至10款。

  魏建军表示,今年公司目标将产能从目前40万辆提升至55万辆,其中轿车和SUV的数量分别为22万辆及21万辆;而整体销售将主要由SUV及轿车的新款车型带动,预计今年全年销售量将达50万辆。

  公司去年出口整车达5万辆左右,今年计划出口8万辆,他表示,对近期中东及北非动乱表示并不担心,因为公司主要出口对象非该等地区。

  对于内地工资上涨,魏建军表示,由于公司员工大部分来自本地,相对流动性较小,故人员流动上影响较小。同时虽然公司每年都受工资上升影响,但由于产品售价及销量亦快速增长,因此对公司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