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杨生煎被指曾用双汇肉 回应已改用爱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民网·独家报道】随着双汇集团旗下公司被央视3·15特别节目曝光出问题肉,3月16日,有细心网友发现,被评为“上海名点、名小吃”的“小杨生煎”,曾于2009年接受采访时称其所用肉品都从“双汇”采购。新民网记者随后联系小杨生煎,该公司相关人士回应称,“早就不用他们(双汇)的了。”

  新民网记者看到,网友找出的帖子,于2009年11月发布于西祠论坛,标题为《小杨生煎创始人称肉都从双汇进 从未查出问题肉》;并随即搜索出该文曾被腾讯、凤凰网多家网站转载。

  记者注意到,此文背景为,2009年小杨生煎曾被传使用猪乳房肉,其创始人杨利朋为证明清白,向媒体展示了包括进货方证明、卫生许可证、检疫检测证明、进货验收台账等在内的多项资料。当时“小杨生煎”的进货企业是上海八仙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双汇”冻猪产品上海区总代理,只销售双汇牌冻猪产品。

  也因此,有网友开始担心,2年后,“小杨生煎”是否仍在使用“双汇肉”,产品食用安全会否受到“问题肉”的影响。

  新民网记者随后致电上海杨利朋生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相关人士对此的回应是,“早就不用他们的了”;并续称,由于价格等原因,2010年下半年,经上海第一食品公司建议,该公司改为从上海爱森肉食品有限公司采购猪肉。(新民网记者 李欣 实习生 张琬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