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静安经适房四大基地 最高价超8000一平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民网·独家报道】3月16日,新民网记者从静安区政府获悉,静安区经济适用房申请受理工作将于3月23日正式启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悉,目前市政府已制订了经适房房源预安排方案,静安区房源主要分布在浦东三林、嘉定江桥、闵行浦江、青浦华新等四个基地。记者注意到,位于浦东三林的经适房价格最高,每平米单价超过8000元。

  静安区今日公布了区经适房房源价格,价格从每平方米5000元至8000元不等。记者注意到,浦东三林的价格最贵,每平方米单价超过8000元,嘉定江桥的价格为每平方米6000至7000元,闵行浦江的价格为每平方米5000至6000元,青浦华新的价格则是每平方米5800元。

  据静安区相关人士介绍,静安区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各街道开展集中资讯(预检)活动,3月28日至4月28日在各街道受理点开展经适房申请受理工作,接受市民提出申请、提交材料。申请受理后,将按规定分别开展户籍、住房面积和经济状况核查。通过审核的居民最快年底将可入住。

  此外,对于经适房申报过程中,可能存在有居民恶意隐瞒财产等情况,静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核实到居民存在恶意隐瞒财产的,他将进入“黑名单”,申请资格也将自动取消。(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