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中线多单可考虑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永安期货 石上钢

  昨日对日本核泄漏以及核辐射可能进一步扩散的担忧,使市场出现恐慌性抛盘,但大盘守住2940点的关键支撑,使昨日市场参与暴跌后反弹的积极性相对强烈,今天随着市场恐慌情绪有所平复,市场继续反弹,日经今天的走势也为多方提供了信心,尤其是日经午后反弹那段。从板块上看资源股今天大幅走强,其中有色板块领涨,之前曾猜测过,伦铜在08年高点9000美元一带会有支撑,到时资源股可能会有所好转,从最近几日情况来看,伦铜在这一带多次获得支撑,今天价格开始上涨,这可能也是今日资源股走强的一个原因。

  今天4月合约成为主力合约,午后接近昨日暴跌前的3270点时,围而不攻,市场情绪相对谨慎。目前国内因素对期指运行来说仍相对有利,如果日本局势可控,中线仍有上涨空间,短线可关注3270、3300点这两处的压力位。期指操作上中线多单可考虑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