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害人田婆婆 北京店面已搬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田婆婆洗灸堂曝光后,记者随即在网上查到北京有家田婆婆洗灸堂。

  记者昨晚11时许来到了丰台区大成南里小区22号楼田婆婆洗灸堂,发现这家店已经不在了。

  该楼下小卖店老板告诉记者,听说过“田婆婆”,大概开了1年,去年年中就搬走了。

  “听说客人不太多,房屋到期就搬了。”老板说,它搬走后陆续有四五个人来问过,想去那泡中药。

  随后,记者拨打了这家田婆婆洗灸堂的电话,号码已经不存在。

  ■昨日回放

  因在“田婆婆”洗灸堂洗浴,3岁男孩周子礴浑身长满脓包,全身溃烂。据周子礴的妈妈亲身“暗访”揭露,宣称可以治疗湿疹、感冒等病症的洗浴散、湿疹膏都是三无产品,居然是由一家制造木桶的企业生产的,有些甚至是树皮、树根、草磨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田婆婆在全国有多达400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