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达期货:支撑有力 连塑探底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王欣)--盘面情况:受原油大幅回落影响,今日连塑同步低开,早盘延续前期弱势格局震荡下行,午后在11150一线受到支撑展开反弹,终盘报收于11425点,跌15点,跌幅0.13%。成交量与持仓量均明显萎缩。

  消息面:1、日本强震 23%的乙烯产能被关闭 2、湖北屯仓PE管道项目开工

  现货市场:LLDPE现货价格走势平稳。扬子石化DFDA-7042报11350,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东北亚报1320--1322美元,东南亚报1250-1252美元,均无涨跌。市场交投谨慎,成交萎缩。

  观点总结:今日连塑探底回升,下方11150暂时这其提供了一定的支撑。基本面上,日本强震令经济受损,原油大幅跳水令市场产生恐慌,但LLDPE现货价格坚挺则对其产生一定的支撑。且经连续大幅回落,短线也有一定的反弹要求,能否就此止跌,仍有待观察。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以日内交易为主。

  (林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