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肉制品在南京超市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在双汇瘦肉精事件发生后,双汇肉制品悄悄下架。新浪财经今日在多家南京超市采访发现,目前南京的超市里的双汇所有肉制品都已下架,而其他火腿品牌,如雨润的火腿制品,也很少有客户光顾。

  新浪财经今日在南京的金润发超市的火腿制品货架发现,双汇所有肉制品已经下架,货架上主要是雨润、宝迪还有中粮万威客这些厂家的产品。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新浪财经,超市目前没有双汇的产品了。

  新浪财经记者在货架附近逗留了十多分钟,鲜有人来买这些火腿产品,期间一对年轻夫妻经过货架,当女士停留下来打算挑选火腿制品的时候。随行的老公立马拉着该女士就走,并且说道:“电视报道了,双汇火腿肠的猪肉添加瘦肉精,被称作什么‘健美猪’……”。

  在南京常府街苏果超市,超市的货架上也不见双汇的产品。苏果超市里主要是雨润的火腿制品,也很少有客户光顾。一位中年男性在挑选火腿制品,问及该男士知不知道瘦肉精的事情,该男士表示知道,他挑选的是清真火腿,不是猪肉火腿。该男士认为,双汇这样的大企业都会用含瘦肉精的猪肉,其他企业也很难保证。(良子 发自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