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侨联援云南盈江三百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上海华侨基金会理事长沈伟娟和上海鑫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骥一行赴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参加由曹先生捐建的大安乡大安侨心小学落成典礼,之后专程赴昆明与云南省侨联共商滇沪侨联合作事宜。

  云南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童凤华对上海客人表示欢迎,对上海市侨联多年对云南的对口帮扶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加强与上海市侨联的合作交流,学习上海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工作经验,并希望上海市侨联引荐更多的侨商赴滇,在云南省建设桥头堡的发展机遇中合作双赢。

  自2001年与云南省侨联“结对子”以来,上海市侨联和华侨基金会已向云南省捐赠款、物达368万元,捐建了5所侨心小学、1个卫生院,培训了50名乡村教师,资助100名贫困学生。 (陈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