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南盈江震后首笔捐款来自侨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地震时,我正在德宏州考察,马上就决定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心意。”王琳达这样告诉记者。

  3月10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里氏5.8级地震,截至3月10日23时,地震已造成24人死亡245人受伤。正在德宏州考察的中国侨联常委、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副会长、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得知此消息,当即向德宏州委、州政府表示,要为灾区捐赠善款20万元人民币,通过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给地震灾区,用于恢复当地教育。这也是盈江县震后收到的首笔捐款。

  据悉,盈江县共有侨资侨属企业31户。此次地震中,侨资侨属企业房屋倒塌18户。当地侨务部门透露,截至15日,受灾的涉侨企业和人员,全部得到安置。(李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