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三大航空公司表示往返日本票价并未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航空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航空讯今日,国航、南航、东航三大航空公司增加分别增加了国内往返日本的航班。同时,三大航空公司均表示,日本航线机票价格同市场价格一致,并未上涨。针对有网友反映的航班票价上涨问题,据了解,部分原因是由于有些在日本的中国航空公司机票代理商因为地震已经停止服务,导致在日旅客无法买到打折机票,所以会产生价格上涨的感觉。

  执行中日往返航班最多的东方航空公司表示,东航日本航线机票价格同市场价格一致。同时,东航提醒旅客,近期日本相关地区飞往上海的航线订座较紧张,建议广大旅客通过官方渠道如东航网站www.ceair.com和东航客服热线95530查询并订购机票。

  南方航空公司表示,南航执行往返日本航线的票价并未上涨,部分航线票价还所下降,最低票价为全价票的6-7折。南航同时还放宽客票变更条件,网上提供退改签自助服务,南航郑重承诺票价绝不高于市场平均价格。由于座位比较紧张,南航将通过置换大机型、加班包机的方式增加运力,为海外侨胞提供更多优惠价格,请广大旅客认准南航门户网站 www.csair.com及南航五星钻石服务销售热线:95539。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表示,国航往返日本航线的机票一直以公布票价为准,并未有价格的调整。国航同时正在安排加大飞往日本地区航班机型,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国航每天仍有往返30个航班正常运营,能提供座位7000多个,旅客可以通过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电话销售中心(4008-986-999)、营业网点、航空机票代理查询和购买机票。在日本旅客,可登录国航日本官方网站 (http://www.airchina.jp/ja/index.html)查询和购买机票。国航会密切关注日本地区情况,敬请乘客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