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2月新屋开工率大幅下降22.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报告称,美国住房和公寓的新屋开工率在今年2月份大幅下降,抹平了上个月的升幅。

  报告显示,2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新屋开工数字下滑22.5%,至年率47.9万幢,远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据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平均预期2月份新屋开工数字为57万幢。报告指出,这是美国新屋开工率自1984年3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创下自2009年4月份触及47.7万幢历史低点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今年1月份,美国新屋开工数字大幅增长18.4%,主要由于多户型住房的开工数字大幅增长。2月份美国单户型住房的新屋开工数字下降11.8%,至年率37.5万幢;大型公寓单位的新屋开工数字下降46.1%,至年率10.4万幢。2月份经季节调整后的营建许可下滑8.2%,至年率51.7万幢,创下历史最低水平。(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