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钢铁第四季扭亏为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消息,中国钢铁制造商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General Steel Holdings Inc)(GSI)表示,去年第四季业绩恢复盈利,得益于钢材价格的上涨。

  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基础设施、住房与交通行业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并且表示,去年为扩大产能而采取的措施将使其能够利用今年全球范围强劲的钢材需求。

  通用钢铁表示,第四季业绩从上年同期的亏损1110万美元,合每股26美分,转为净盈利220万美元,合每股4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4.52亿美元增至4.79亿美元,得益于产品平均售价23%的上涨。

  2010全年,该公司净亏损770万美元,合每股14美分,小于2009年的2520万美元,合每股60美分。年度营收从上年的17亿美元增至近19亿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