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开盘反弹,日本需求将减少的担忧消退,推动美国小麦自近期的急剧跌势中反弹。

  综合媒体3月1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6日开盘从近期的急剧跌势中回升,因有关日本需求的担忧消退。日本是一个主要的农产品进口国。

  交易商预测交投最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涨20至23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上涨21美分,或3.1%,报于6.88 3/4美元/蒲式耳。

  在15日暴跌7.4%后,小麦期货趋于展开反弹。交易商担忧地震和海啸破坏基础设施将会放慢日本的谷物购买,但出口商表示他们认为交货不会中断。

  澳大利亚对日本主要谷物出口商CBH小麦营销经理Tom Puddy表示,“我们预计根本不会出现重大的耽搁。”

  交货正常为小麦期货提供了支持,因为日本通常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采购优质小麦。交易商此前担忧日本北部港口遭破坏和核电危机可能会中断运货。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