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核危机或推动2020年液化天然气需求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Bernstein Research称,日本核危机或推动2020年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至多13%,荷兰皇家壳牌等公司将从中收益。

  综合媒体3月16日报道,Bernstein Research称,日本核危机可能导致2020年的液化天然气需求最高较此前预期高出至多13%。

  Bernstein称,天然气是唯一能与核电相提并论的低碳基本负荷发电燃料。因此,2020年全球液化天然气需求可能在之前预计的4亿吨基础上再增加2,500万-5,000万桶。

  该机构称,Gazprom (GAZP.RS)、BG Group (BG.LN)、荷兰皇家壳牌(RDSB.LN)和Woodside (WPL.AU)可能从中收益。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