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地震促纽约天然气期货连续四天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2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消息,纽约天然气期货价格周三上涨,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以来实现上涨,原因是在上周发生9级大地震后,日本开始使用天然气来取代在地震中受损的核反应堆发电,促使市场猜测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将会有所增长。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18(北京时间22:18)为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4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上周6.3美分,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004美元,涨幅为1.6%,此前曾最高上涨1.9%。自3月10日以来,纽约天然气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4.3%。美国能源部定于明天公布截至3月11日当周的天然气库存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周天然气库存减少420亿立方英尺(约合12亿立方米)。(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