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雅培CEO去年薪酬下降8%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雅培公司(ABT)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2010年其首席执行官麦尔斯-怀特(Miles White)的薪酬总额减少了8%。

  根据这份报告,怀特去年总计获得价值2020万美元的薪酬,低于2009年的2200万美元。

  雅培是一家多元化的保健产品公司,生产从生物技术药物到婴儿配方奶粉在内的多种产品。其多元化业务模式使其比其它很多公司更好地应对了经济衰退,尽管过去一年其股价因新产品开发方面的问题而下跌。

  2010年,雅培股价累积下跌超过11%,从2009年底的54美元跌至2010年底的大约48美元。

  怀特去年的基本年薪增长2%,至190万美元,但其他大部分薪酬均有所下降。

  怀特的绩效奖金被削减至370万美元,较2009年下降了5%。

  他薪酬的主要部分来自股票奖励,这部分薪酬下降12%,至1090万美元。他还获得了授予时价值270万美元的股票期权,较2009年下降10%。

  怀特去年获得了总计价值807,728美元的各种津贴,较2009年略有增长。

  尽管薪酬总额下降,但雅培董事会对怀特的工作表现仍给予积极评价。他实现了关键的盈利及现金流目标,营收增长仅略低于目标。

  就公司的长期目标而言,包括发展制药业务与整合近期收购,董事会表示,怀特在所有实质性方面均做到了高于目标。(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