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宫:政府乐于在预算谈判中同意削减更多支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消息,美国白宫预算办公室主任雅各布-卢(Jacob Lew)周四称,他对美国国会将可达成一项协议来为联邦政府提供当前财年的运作资金感到乐观,并暗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领导下的联邦政府乐于在与共和党议员的谈判中同意削减更多支出。

  雅各布-卢表示:“在乐观与悲观的选择之间,我一直都会选择乐观。”

  昨天,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71票赞成、158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又一项短期预算案,目的是在4月8日以前维持联邦政府的日常运作,目前这项预算案已经转交给参议院进行投票。该预算案的内容包括将联邦政府预算削减60亿美元等,将有助于共和党实现将今年预算削减610亿美元的目标。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表示,该院很快就将通过这项预算案,将其递交给奥巴马总统签署。(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