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商基金网上有奖调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7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为进一步丰富网上交易内容,华商基金开展“华商e站与你e路同行”有奖调查活动。从2011年3月16日起至4月15日,参与华商基金有奖问卷调查,将有机会获得礼品。去年下半年,华商基金对网上交易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设计更加人性化,增加了一户多卡、自助重置密码、身份证号码自助转换等多项实用功能。新系统运行以来,在人员、系统等方面对原有客户服务平台进行了整体提升,实现了软、硬件的全面提升。

  华商基金相关人士表示,基金网上交易的低成本、低费率给投资者带来了实惠,此次网上交易有奖问卷调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好地顺应市场变化和投资者需求,进一步改进我们的网上交易系统,希望能给投资者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客户服务。(鑫水)